儒林行腳@彼得潘.....石門水庫溪州山行,無懼大雨特報,福人天祐無風無雨,順利登頂,會友福氣啦....王組長是我們今天的嚮導,正詳細解說行程。打點個人裝備,還好一咖啡機大早雨已下過。出發了,超過嚮導要罰$喔!山頂〝柑仔店〞阿模兄熱心服務山友,奉茶一級棒!志聰兄和他的水某。我們爬山勇過少年兄,熱忱可嘉。佩服、佩服。中國強就冷凍冷藏冰箱是我啦!好朋友合照,我們都是全勤獎的人選喔!誰人給我比,嘉祥兄能歌能爬山,歌喉一流。嚮導王組長認真負責,全程叮嚀山友注意路況。 彼得潘拍照一直都是三流,這鼎曜餐飲設備些年來少有突破和進步,如拍的實在太差的就沒上傳,可能就是您看不到自己照片的原因,請包涵,另如拍的不如理想,而彼得潘上傳了,請不要客氣,來電或留言就能取銷,澎湖魚今年會刊彼得潘會員編58號。手機及電話均可,全年無休除了跟山會爬山去......很好找的說澎湖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xxuzyhh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