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運大幕剛剛開啟,為了一家團圓,漫漫旅途,總不乏帶著年幼寶寶長途跋涉的家長。新手爸媽們一定都為旅途需要帶什麼而發愁過,其實,只要提前做好了準備,寶寶也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闖春運。
  那麼,爸爸媽媽需要為旅途做哪些準備呢?
  準備充足的衣服:出發地和到達地可能會有氣溫上的差異,媽媽在準備行李時記得多帶幾套衣物,避免氣溫的突然變化而導致寶寶生病。
  準備常用藥品:冬季出門,寶寶容易感冒、受涼腹瀉等。準備一些小兒常用藥品,以備不時之需。避免寶寶在旅途中不舒服而無處買藥的窘境。
  帶上寶寶最愛的玩具和零食:冬季,沿途的風景比較單調,不如其它季節色彩豐富可以吸引寶寶的視線。這時候如果有他心愛的玩具和零食出現,這種煩躁自然會得到緩解。
  多備些寶寶日用品:一路上寶寶需要用的一次性紙尿褲、濕紙巾都要帶足,因為冬季寶寶的尿量會特別多,以免要用時卻不夠。
  這裡尤其要提醒的是,一定要準備充足的、優質的紙尿褲。爸爸媽媽最好給寶寶選擇吸收力強的紙尿褲,這樣不但省去了頻繁更換的煩惱,還能避免熟睡中的寶寶因尿濕醒來而哭鬧,不僅影響周圍的乘客,也會讓旅途中的父母更添焦慮。
  據瞭解,爹地寶貝環腰趴趴褲採用獨特的“寬柔彈腰環抱”技術,為保護寶寶柔嫩腰部創造性開發的加寬彈性護腰圍,自然貼合寶寶腰部曲線,有效保護寶寶腰部。同時採用優質柔軟親膚無紡布,能夠迅速排出內部悶熱濕氣,保持小屁屁透爽乾凈,給予寶寶輕柔的包覆舒適。並且,襠部及背部中央3條尿濕顯示帶設計在寶寶尿濕後會變為藍色,方便媽媽時時關註寶寶動態,確保寶寶旅途中也能時刻舒適自在。來源:親貝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寶寶闖春運 爹地寶貝紙尿褲保駕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xxuzyhh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