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澎湖民宿務員要先收餐費再去醫院引顧客不滿
  去飯館吃燒烤系統傢俱,朋友一氧化碳中毒,著急往醫院趕時,服務員要求先結賬才能走,這一做法引起顧客的不滿。
  3月1日20時許,王先生和朋友一行8人,在喀什西路龍海新和居一家土火鍋店吃燒烤,吃了一小時後,幾位朋友先後出現了頭二手製冰機暈、噁心、四肢無力的癥狀。王先生說,因為用的是煤炭燒烤,他意識到大家一氧化碳中毒了。
  王先生說,他扶著朋友準備去醫院時,服務員讓先買單再去醫院。為了不耽誤治療時間,他付了800多元。其中4人到二手餐飲設備買賣醫院診斷的結果是不同程度一氧化碳中毒。
  該餐館老闆賈先生稱,餐館有規定,如果收銀員不盡職造成記憶體顧客逃單,由收銀員自行買單,當晚的收銀員是怕自掏腰包所以執意收錢,他們已經將錢如數退還,會承擔王先生他們所有的治療費。記者 高婷
(原標題:多人吃燒烤一氧化碳中毒 服務員執意先收費後送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xxuzyhh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