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2014鄭開國際馬拉松賽在河南鄭州鄭開大道鳴槍起跑。由集團、鄭州商貿、雛牧香門店人員組成的50人方隊參加了比賽。
  上午9點30分,隨著發令槍響,比賽正式開始。統一著雛牧香時尚運動賽服的雛鷹方隊,在三面雛牧香大旗的引領下陸續進入賽道。在寬闊的賽道上,三支隊伍你追我趕,不甘落後,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據悉,今年的鄭開馬拉松賽共吸引了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47000名選手參加,其中來自社會各界參加5公里小馬拉松比賽的跑友就占到了約31000名。雛鷹方陣參加的就是5公里小馬拉松項目。
  現場,兩架載有雛牧香廣告的滑翔傘在賽場上空迂迴盤旋,與賽道上的雛鷹方隊遙相呼應,雛牧香由此成為本次鄭開馬拉松的亮點之一。
  鄭開馬拉松賽已經舉辦8屆,也是目前中西部地區規模最大的全程馬拉松賽事。該項賽事倡導積極向上的體育精神、健康的生活方式,與雛牧香所倡導的生活理念一脈相承。
  雛牧香,引領安全、健康、時尚生活,為健康生活添能量,為鄭開馬拉松添能量,呼籲更多人關註飲食健康,培養運動習慣,收穫美麗與健康! (文/鄭州商貿伍蕾影圖/白海峰)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雛牧香:為鄭開馬拉松添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xxuzyhh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