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朱建華)“城市給了報紙生命,報紙記錄城市歷史,溝通城市生活,傳承並推進城市文明。”2014年5月23日,是《長江日報》創刊65周年。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城市留言板”邀您分享與《長江日報》的那份情緣。
  《長江日報》帶給了您哪些具體影響、您的生活是否因為《長江日報》而改變、通過閱讀《長江日報》您又有哪些具體收穫、《長江日報》又讓您見證了城市的哪些具體變化、《長江日報》眾多新聞人物中,又有哪一位至今仍讓您不能忘懷……本期話題5月22日截止。
  將從參與者中選取10人,每人贈送一本華中科技大學出版社(微信公共號:hust_press)提供的新書《中國著名大學校長畢業訓詞》。
  參與方式>>>
  1、在長江網論壇http://t.cn/RvzDu8h頁面上跟帖
  2、添加微信公共號“武漢留言板”(wuhanlyb)
  3、添加#城市留言板#,通過微博把留言@長江日報
  4、撥打長江日報新聞熱線027—59222222
  5、發電子郵件到wuhanlyb@qq.com  (原標題:《長江日報》創刊65周年 邀您分享“私人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xxuzyhh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