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在經歷入夏以來的高溫後,今天,本市的晴熱天氣因為雷雨的到來得以緩解。由於中高緯上空冷空氣活動頻繁,受其影響,這個周末,本市將有兩次冷空氣活動,在它的影響下,今天,本市氣溫大幅下降,最高氣溫只有26℃,同時,午後降雨基本結束,天氣涼爽,適宜朋友們戶外出行。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本市陰有陣雨轉多雲。本次的雷雨天氣,主要是從昨天半夜前後開始,預計到今天中午基本結束,降雨期間,路面濕滑,並伴有雷電,外出的市民朋友們需註意防範。同時,受降雨影響,今天,本市氣溫下降明顯,大部分地區最高氣溫在26℃左右,而最低氣溫為20℃,晴熱天氣大大緩解,不過,朋友們外出時請隨身攜帶雨具。
  今天白天,本市風力不大,偏南風2、3級,氣象條件較有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全市PM2.5的濃度值在100微克/立方米上下,空氣質量等級在良和輕度污染之間,預計對朋友們的戶外活動影響不大。
  明天,本市天氣由陰轉晴,在3、4級偏北風的擾動下,氣溫重新回升,入夏後的涼爽不會持續太久。
  小貼士
  ★今天降旗:19:30
  ★明天升旗:04:52
  ★明天天氣:陰轉晴,偏北風3、4級,19℃-31℃。
  ★後天天氣:晴轉多雲,北轉南風2、3級,17℃-34℃。  (原標題:雷雨及時降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xxuzyhh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