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8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馬英九18日上午表示,儘管少部分民眾對國際醫療存有疑慮,但當局仍將積極推動經貿自治區政策,稱如果現在不做,臺灣許多名醫恐將陸續被外國高薪挖角,反而影響民眾就醫權益。
  才動過白內障手術的馬英九,18日上午出席台當局“衛生福利部”大樓落成啟用典禮時戴上墨鏡。他在致詞中除了贊賞“衛生福利部”近年來在促進健康、減少醫療糾紛及社會福利方面等成績,並陳述國際醫療非做不可的原因。
  馬英九指出,去年來台就醫的外籍人士約有12萬人次,占全年所有門診量的萬分之三,國際醫療專區最多只能設置200個床位,不會損及臺灣民眾的就醫權益。臺灣的醫療人才一流,已有不少鄰近地方透過高薪來挖角醫師,如果現在不做國際醫療,未來臺灣醫療人才外流將更為嚴重。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馬英九恐人才外流力推國際醫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xxuzyhh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