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8日訊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台“勞動部”今(28)日將為因緋聞風波而下臺的“勞動部長”潘世偉舉辦惜別歡送會,不過現任“勞動部”技監李來希日前在臉書(facebook)公開表態拒絕參加,他痛批潘世偉,木已成舟,改變不了了,就認了吧,並指潘用臉書開炮“轉移焦點改變不了品格不端的事實”。
  李來希25日於臉書上對潘世偉準辭下臺隔日立即臉書放炮一事相當不以為然,他直言,馬“內閣”瀟灑下臺的政務官難尋,他說自己實在想不通,為何馬英九找的政務官一個比一個吃像難看,連放下都很難看,“莫非這是無能的宿命”?
  李來希勸潘世偉,講白了,用臉書開炮“轉移焦點改變不了品格不端的事實”,他抨擊,擋人財路的人就在這裡(指潘世偉),而且還在這裡受難呢,“夠了吧”!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台“勞動部”歡送潘世偉 技監批品德不端拒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xxuzyhh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