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商報訊(記者 雷浩然)又是中秋月圓時,隨著中秋小長假的臨近,玩些什麼?去哪裡放飛心情……全域景區的郫縣,已精心“烹制”出中秋旅游盛宴,喜迎廣大游客。昨日,記者從郫縣旅游局獲悉,這個中秋假期,近郊游就來郫縣吧!吃月餅、賞桂花、逛古鎮、綠道騎游……玩轉民俗大體驗,濃濃情意游郫縣。
  已完成國家4A景區創建的三道堰鎮,成為郫縣中秋節活動的主戰場,一場名為COSPLAY的活動,將在樂水公園精彩上演。“槍林彈雨”中,煩惱拋到九霄雲外。9月6日至8日,三道堰民謠音樂節、嫦娥邀您放河燈、美食節等天天精彩進行。
  而在唐昌,一串串晶瑩飽滿的葡萄早已綴滿西鎮綠色農業觀光基地的葡萄架,“會聽音樂的混血葡萄”等你來採摘。另外,在“全域賞花”、“四季花開”時空佈局之下的中國農家樂旅游發源地———農科村,目前正值桂花飄香的時節。當然,也別錯過美食的芬芳和閱讀川菜的歷史。漫步在川菜博物館景區新添的郫縣特色旅游商品展銷區享受“淘貨”的樂趣,並感受老川菜館一條街文化牆的獨特人為魅力。如今,郫縣正大力推動傳統農民向旅游從業者轉變,傳統農業向農旅互動轉變,傳統鄉村向景區景點轉變,構建全域景區。  (原標題:中秋喜樂游郫縣全域景區中體驗民俗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xxuzyhh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