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0月4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道,近日,在日本千葉縣君津市工作的華人參與了當地商工事業所舉辦的外國人交流活動。華人與其他外國人參加者攜帶著精心製作的祖國美食與眾人分享,加深了彼此交流。
  據日本《千葉日報》消息,為創建在千葉縣君津市周圍居住的外國人交流場所,近日,君津商工會議所在該市的酒店舉辦了國際交流聚會活動。
  以促進在君津商工會議所的會員事業所工作的外國人交流為目的,會議所的國際交流委員會每年舉辦此項活動。今年是第6年舉辦。在君津市周圍居住和工作的來自中國、美國等6個國家的24人參加。
  在日華人與其他外國參加者帶來親手製作的祖國料理與大家分享。並且,他們還攜帶著祖國的傳統樂器進行演奏,將會場氣氛引向高潮。大家也通過畫彼此的肖像畫等活動,加深了交流。
  從首次聚會開始參加全部聚會的2名外國人受到表彰。活動最後,到場人員一起發誓明年再相會。(郭桂玲)  (原標題:在日華人參與外國人交流會 攜中國美食與眾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xxuzyhh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