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懷化站10月27日訊(懷化日報記者 申健 通訊員 王樺)城東高速公路主入口拓改工程建設事關懷化長遠發展,懷化市委副書記、代市長趙應雲對此十分關心。10月22日下午,他再次深入城東高速公路主入口拓改工程建設工地,現場督促推進項目建設。趙應雲要求,要進一步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科學施工,確保工程質量,全力推動工程建設,力爭項目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楊親鵬,市政府副巡視員劉生再,市政府秘書長張乾太及市直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
  城東高速公路主入口拓改工程全長5.7公里(其中收費站出口匝道至繞城高速高架橋段長600米),道路路幅按寬60米建設,其中雙向8車道寬30米,人行綠化帶各寬15米,規劃建設立交橋2座,總投資7.5965億元。工程於今年4月20日正式開工建設,計劃今年11月5日完成路基土石方、雨水管道工程,12月10日完成水泥穩定碎石基層,12月25日完成瀝青路面工程。
  趙應雲一行實地察看各標段工程建設情況,瞭解工程進度,詳細詢問建設中遇到的難題。他要求,各相關部門及施工單位要進一步加強資金調度,科學管理,科學施工,精心組織,嚴把質量,狠抓安全,加快進度,全力推動工程建設。在工程進度上要按照總體工作目標,倒排工期,細化任務,強力攻堅,重點突破,確保每個時間節點安排的任務能如期完成。在徵地工作中要按照工程建設的實際需求,科學合理徵用土地,提高土地的使用效率。要進一步優化設計方案,加強協調、通力合作,努力將項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方便群眾出行。  (原標題:趙應雲專題調研城東高速公路主入口拓改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xxuzyhh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