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0月9日,美軍傳染病醫學研究所,美國101空降師的士兵正在學習預防埃博拉病毒的相關知識。美國軍方目前正加強應對西非埃博拉疫情蔓延現象,這支空軍隊伍即將到利比裡亞、塞拉利昂等國支援當地的疫情控制。
  中新網12月9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世界衛生組織(WHO)8日公佈,埃博拉病毒疫情最嚴重的3個西非國家死亡人數已增加到6331名,其中塞拉利昂已取代利比裡亞,成為病例數最多的國家。
  世衛組織表示,幾內亞、利比裡亞和塞拉利昂的累積病例總計為17800起,包括利比裡亞的7719起和塞拉利昂的7798起在內。
  此前,世衛組織於本月5日公佈的數字是,這3國病例總數為17517起,死亡病例6187起。
  世衛專家指出,上述通報死亡病例中,有一半略多出現在利比裡亞;但有鑒於塞拉利昂估計中的染病死亡率為70%,因此當地的實際病亡人數可能遠多於公佈的數字。
(原標題:埃博拉疫情死亡人數增至6331人 塞拉利昂患者最多)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xxuzyhh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