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成交情況截圖)
  長沙土地市場近況:
  長沙26日起始價成交5宗地 總價4.8億元
  12月最後一周 長沙12宗土地掛牌交易
  外地實力房企長沙逆勢拿地 熱點片區競爭激烈
  24日長沙梅溪湖片區一地塊以2.97億起始價成交
  紅網長沙12月30日訊(記者 岳瑾)樓市信心得到一定提升的同時,利好信號也傳遞到了土地市場。今日上午,長沙市國土資源網上交易系統顯示,5宗土地全部以起始價成交,成交面積共計423851.57平方米,成交總金額逾22億元。
  備受矚目的是岳麓區的2宗熱門地塊,據網掛系統顯示,今日上午,這兩宗地塊成交總金額達20.8億元。
  位於岳麓區天頂鄉岳麓大道以北、湖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以西的[2014]長土網097號,土地出讓面積198343.23平方米(297.515畝),為商、住用地,被長沙成城銀山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長沙先導恆創投資有限公司以10.7億摘得,摺合樓面地價1800元/平米。
  長沙成城銀山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是長房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已開發項目有湖南師大天馬學生公寓、長房西城灣,正在開髮長房時代城。而長沙先導恆創投資有限公司是長沙先導投資控股有限公司2014年10月新登記成立子公司。
  另一熱門地塊——位於岳麓區濱江片區(C9地塊)的[2014]長土網098號,屬商業用地,被長沙先導恆鼎投資有限公司以10.1億元納入囊中,摺合樓麵價3206.97元/平米。
  此外,今日還有三宗工業用地成功出讓,2宗位於岳麓區,1宗位於開福區。
  位於開福區芙蓉北路的[2014]長土網096號地塊,出讓面積為40645.51平方米(60.968畝),被湖南天格物資貿易有限公司以4548萬元摘得。
  位於岳麓科技產業園望江路北片的[2014]長土網094號地塊,被長沙聯東金皓投資有限公司以6201萬元成交,出讓面積100165.94平米(150.249畝);位於岳麓科技產業園,蓮坪大道以南的[2014]長土網095號地塊,被四海通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1175萬元成交價拍得,出讓面積23861.94平米。
  今年以來,房地產市場顯露疲態,也帶來了土地市場的低迷。不過,12月的長沙,一股“供地潮”襲來。18宗土地“待嫁”,目前已成功出讓13宗土地,流拍3宗。業內人士認為,隨著新房銷售量的回升和一系列利好政策的釋放,房企逐漸走出觀望,進入土地市場拿地。  (原標題:長沙土地市場歲末升溫 5宗土地成交總額逾22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xxuzyhh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