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日誌標題是6-12,代表著再過不久,我們就要畢業了,這個班級的來日也不多了。(要死禮服了嗎??)昨天,我剛到學校,就聽到24號說老師""掰ㄎㄚ""了,因為老師在天雨路滑之時西裝外套騎車滑到腳,所以拿了兩支復健用枴杖,學校瞬間變醫院。(好瞎!!-_-|||)上自然課時,因為ARMANI18號跟我借自然筆記,我抄筆記的速度又很慢,結果我一直到下課還在抄,抄到8班的都來上G2000課了,8班坐我那個位子的是小晏(綽號),我跟小晏從三年級就認識,並不是因為我們曾經同西服班過,而是因為我們是鄰居,可是我們的感情超不好。10分鐘後,我終於從8班的臨時陣營中結婚西裝解脫,而下課時間也快要再見了。老師因為天雨路滑的報應......啊!!不對!!!是教訓......結婚也不對!!!是意外,而必須請公假,所以在她回家之前,答應我們可以參加籃球比賽了西裝~~~!!!!!這次的班級日誌宣告THE END!!(宣告死亡嗎??-_-|||)


.msgcontent 襯衫.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訂做禮服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xxuzyhh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