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台灣的影片
一群在捷克唸書的留學生,因為要在National Evening介紹台灣,齊力做出這部好看的)影片,將台灣的歷史交代得清楚明暸。
----------------------------------------
從早期原住民.荷蘭人(Dutch).西班牙人(Spanish).明朝鄭成功.清朝.日據.國民黨..至今
記得以前補習時老師說鄭成功是台日混血.他的父親是海盜(記得學校老師從?提過)
我們大部份的祖先也是不然就是從大陸冒著生命危險渡海過來討生活的.(所以我們都有海盜冒險犯難的精神吧)
各民族(本省 外省 原住民).種族(荷蘭.西班牙.等)通婚的結果造成台灣人獨特的基因(好賭嗎??)
老師說台灣人真的頭腦很好
出國到哪兒做生意都是一流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xxuzyhh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